Q萌小可爱,桌面好助手!小黄人联名电竞外设强悍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1

Q萌可爱的形象与调皮捣蛋的做派相搭配,使小黄人俘获大批影迷的心,这次小短腿们重出江湖的出场方式是——机械师小黄人联名电竞外设!超神硬战力与超萌软实力双双出动,攻占你的桌面!

长时续航,萌力不断线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小黄人联名无线鼠标。这款鼠标的上面设计有大眼萌的形象,吸睛度极强,很萌很可爱。除了酷酷有个性的外观设计,实力也不容小觑哦。它的握感绝对舒适,轻盈好上手,也不容易沾染汗渍和污渍,同时支持10米无线连接,“萌力”超长不断线!性能方面,小黄人联名无线鼠标的DPI高达4000,拥有5档DPI变速调节,可带来高速低延迟和准确无误的踩点快感,实力助攻游戏胜利。

小黄人联名无线鼠标的续航时长也很持久,一次充电,可连续操作120小时。有了充沛电力加持,任由你火力全开地战场厮杀,也绝不掉链子!在游戏过程中,鼠标还拥有7种幻彩灯效,自带小黄人活力光环,给足了游戏仪式感。

实力与萌力的碰撞 让你超神输出

小黄人联名机械键盘套装萌力出击,为你助攻游戏达到高光时刻!小黄人联名机械键盘套装在整体色调上采用 “香蕉黄”和“裤子蓝”,键帽上还添加了小黄人专属的图案和口头禅,外观超级Q萌抢眼,这颜值WHAAAAAA!作为一款电竞机械键盘,它配置了青/黄机械轴,其恰到好处的弹簧力度可赋予键盘平顺性的输入感,帮你在千钧一发时刻也可疾速输出。青/黄机械轴也为小黄人定制款设计,从里到外激萌无比!

键鼠有了,鼠标垫怎么能落下呢!机械师与小黄人联名鼠标垫上印有Q萌的小黄人,表面细腻柔滑,让小黄人形象生动清晰,可爱跃然垫上。鼠标垫采用天然橡胶发泡,加厚设计,这份可爱天然无公害!拥有精密锁边工艺,采用平滑紧密编织,还加入了人字纹防滑纹路设计,经久耐用,滑动舒适。

Bello!看到机械师与小黄人联名电竞外设,你是不是也被它们给俘获了?想要收集全小黄人桌面套装,那就趁现在行动吧,快来认领这份无敌可爱的小黄人装备!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