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海辉智翼云与易捷行云新一代私有云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9

近日,文思海辉与易捷行云联合宣布,文思海辉智翼云企业数字化创新平台SuperDXP与易捷行云新一代私有云和超融合产品(ECS、ECS Stack)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运行稳定,性能表现优异,可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易捷行云新一代私有云ECS,基于安全、稳定、高效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分布式云操作系统,通过一体化、场景化的设计理念将平台与服务相分离,实现了全平台的可进化能力和轻运维能力,帮助企业用户从最基础单元的3节点云就绪超融合到无上限的超大规模云平台实现了统一架构,在基于开源生态技术栈的同时,保持高度产品化体验,通过业务无感知,数据不迁移,服务不中断的平滑无感可进化方式,构建以数据为中心、面向异构多云的私有云平台。易捷行云超融合ECS Stack是新一代云就绪超融合产品,采用业界全对称分布式微服务架构,具备自助式流水线服务、感知式可视化编排、双引擎计算服务、面向生态的应用中心、高级服务引擎等面向应用服务化的云就绪能力,可根据客户需求平滑无感进化到新一代私有云。

作为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数字化产品,文思海辉智翼云企业数字化创新平台SuperDXP致力于将互联网数字化技术引入企业,帮助企业业务国产化的平滑迁移与升级创新,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智翼云坚持走技术创新路线,以提供国产化迁移的中间件平台为目标之一,以开放兼容的特性,帮助企业摆脱较复杂的国产化迁移与适配过程,实现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云平台等的全面国产化兼容,为国产化业务系统提供统一的、可检测的、集成的业务应用与创新环境。

此次,双方产品完成兼容性互认证,将极大促进双方在政府、能源、交通、医疗、制造、教育等国计民生重点行业的通力合作,双方将携手推进关键行业数字化升级和企业智能云化转型,共同促进我国基础软硬件生态繁荣,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建设,为我国信息产业的生态体系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关于易捷行云

作为企业级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易捷行云成立于2014年,提供完整的企业级云计算解决方案。易捷行云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产品创新,为超过1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云产品和服务,部署规模超过十万台服务器,已布局一带一路和东南亚地区。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是全球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汇聚了国内外35000余名专业人士,在全球28个城市设有50个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咨询服务、软件/平台、开发服务、集成运维。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最具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文思海辉与157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