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镇江(丹徒)“互联网+”数字经济大会举行

来源:金山网 时间:2020-12-31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30日)下午,由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镇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20镇江(丹徒)“互联网+”数字经济大会正式举行。活动中,方舟大学镇江学院、“中国互联网站长创业园联盟”、“遥望星计划”相继揭牌,遥望品牌项目签约落地。同时,首批入驻“宜城科创园”项目签约。镇江市副市长潘早云、镇江市丹徒区委书记谢继步、镇江市丹徒区区长马振兵等出席大会。

会上,马振兵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丹徒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围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持续加大高新尖项目招引力度,积极搭建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平台,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可以说,丹徒的产业升级离不开数字经济,丹徒的加速发展更需要注入数字经济的强大活力。我们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着力整合更多优势资源,搭建好投资创业舞台,为投资方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全方位服务。

大会举行了方舟大学镇江学院、“中国互联网站长创业园联盟”、“遥望星计划”揭牌仪式,遥望品牌项目签约落地。同时,镇江西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吉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金思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天泽软件有限公司等首批10家入驻“宜城科创园”企业代表正式签约。

本次大会聚焦互联网领域,邀请了国内电子商务、网络科技等企业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数字产品、软件行业及电商经济等多方面的智慧与前瞻,为镇江提供强劲发展动能,提升“互联网+”创业创新能力。

镇江政府机关代表、国内及本地互联网企业代表及镇江高校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张明 毛小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