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科技与公益,阿尔法蛋词典笔走进合肥市琥珀小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2

寒冬的冷风挡不住公益的热情,1月8日下午,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淘云科技)带上科技与情谊,走进合肥市琥珀小学,为该校师生捐赠了一批淘云科技旗下的明星产品——阿尔法蛋词典笔。作为一款更加适合中小学生使用的智能学习助手,阿尔法蛋词典笔覆盖了小学课标要求的语文和英语模块,双语学习有求“笔”应、高效便捷,受到该校师生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

当日,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晓辉、合肥市蜀山区副区长张骏、蜀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王晓春、蜀山区妇联主席任红、合肥市妇联家儿部部长汪艳、合肥市琥珀小学党支部书记彭玉柱、校长徐诗友及相关教育公益计划负责人士共同出席了淘云科技2021年首站校园公益行。

作为合肥市首批示范学校,合肥市琥珀小学不仅在教育质量上逐年提升,还在智慧校园建设上融合创新。在当日公益捐赠现场,校方负责人表示,阿尔法蛋词典笔能有效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也能为该校素质教育的发展践行浇灌人工智能的力量,帮助学生学好基础学科,助力老师提高教学动能。

体验过阿尔法蛋词典笔高效的查词扫读功能后,该校六年级的刘姓同学十分开心,“以前查生词、成语要翻字典,经常学的晕头转向。”刘同学体验发现,这支词典笔不仅能快速扫查语文的字词句、诗词成语、笔画笔顺和拼音拼读,英语单词、自然拼读、教材释义也能一扫而知,“还支持中英互译,平时扫查过的知识点还能被收录到‘收藏’功能,复习不用拿出错题本翻找半天了,便捷又高效。”

“这支笔简直是练习口语的神器!”体验环节,该校三年级的小王同学惊喜地发现,阿尔法蛋词典笔内置的“单词发音评测”功能,让这支笔的‘发音’赶超专业的英语老师,“遇到不会的单词,我不仅能扫查到它的意思,还能跟着它读英语,才跟读了几次,我的发音就被评上了五颗星。”

“小朋友们手中的阿尔法蛋词典笔集听说读译查于一体,能全面查询68类知识点。”淘云科技品牌市场部总监信利介绍,一支阿尔法蛋词典笔相当于20本中小学工具书+1支点读笔+1支翻译笔+1位“英语私教”+1位“语音助手”。孩子在学习中遇到中英字词句,扫查只需一秒钟,一扫全搞定。“老师和同学们关注的‘单词发音评测’功能,正是阿尔法蛋词典笔领先业界的一大优势。“它用的是国家4/6级英语口语考试同源的技术引擎,是国家语委唯一认定的英语口语评测标准。”信利解释,“孩子用这款词典笔练习口语,就相当于对着考试标准学口语,每次口语练习都是实战。”

过去一年来,阿尔法蛋词典笔已相继走进合肥市多所学校,为师生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习效率带去帮助。除了得益于上述诸多“黑科技”,阿尔法蛋词典笔还拥有出众的语音合成技术和OCR(光学字符识别应用)文字识别技术。发音效果赶超真人,识字辨句精准有度。与此同时,阿尔法蛋词典笔支持离线翻译功能,全部功能都聚焦于学习,不受互联网娱乐游戏的干扰。孩子够专注,家长才放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