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业绩查询方法推荐,教你如何快速查询建筑企业中标项目信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3

从事工程建设行业的人都知道,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过程中,了解竞争对手的历史中标项目和在建项目业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知道竞争对手的中标项目,就可以大致了解对手的综合实力,能够及时针对不同情况制定合适地投标策略。但是全国每天会有大量中标信息,这样的话想要及时准确查询一家建筑企业的所有中标项目其实并不容易,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几个快捷放发查询建筑企业中标项目信息?

一、各省市住建部网站等官方渠道

想要查询全国建筑业中标信息,一般可以从下几种渠道查询:住建部官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因为这些都是官方的信息发布渠道,从招标文件的发布到开标再到中标公示,完整的环节都可以查看到,包括项目名称、中标人、中标项目经理、中标金额。但是去这些网站查询中标信息,需要知道项目编码和项目关键词(或者他们公司名、街道名)才能查询到,不然等于大海捞针,难以找到。

第三方招标采购综合信息查询工具

除了前往官方发布平台查询中标信息,一般我们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往往只需要查某家企业或某位项目经理,官方平台无法提供类似的服务。这个时候只能借助其他的查询工具了。

以筑龙标事通为例,作为招标采购综合信息监控平台。聚合了全国各地区各行业的最新中标信息,每日更新中标的项目、企业及项目经理信息。用户可以通过企业名称、项目关键词、金额、时间快速查找中标项目信息。比如,我们想查找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以来的中标情况。只要在企业名中的“企业名称”填写“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就可以看到该公司最近招投标动态。在招投标动态详情页,可以筛选时间去查询,可以查看招标动态、投标动态、招标/代理动态等各类型招投标、中标信息。、

以上就是建筑企业中标项目查询方法,可以通过自己需求去选择合适平台去查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