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邦邦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洛克资本领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5

2021年1月15日,神州邦邦正式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前海洛克资本投资,飞马创富担任此次融资的财务顾问。在此之前,神州邦邦曾经获得来自上市公司神州信息(000555.SZ)的天使轮投资。

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夯实在平台化交付、资源的组织协作调配、智能工具等方面的产品创新与体验提升,同时加速推动对中小企业、及家庭数字化服务需求的支撑体验。

神州邦邦的使命是构建社会化协作平台,通过组织科技力量,高效地服务大众生产与生活(围绕IT服务工程师资源,构建触达全国乡镇级客户现场的交付体系)。目前首款产品“神州邦邦APP”是公司旗下的独立第三方平台,汇集IT需求、工程师与服务商、备品备件等资源,通过撮合交易、整合数据、提供配套服务工具集来推动传统IT服务升级。

神州邦邦创始人曹宏屹表示:“希望邦邦开拓一个全新的平台经济模式,本次融资是市场对于邦邦商业模式的极大认可,我们会将融来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招聘市场的一流人才, 创造最好的技术产品与平台化服务,让需求企业安心,省心,放心,让供应商与工程师能够专注于自身的技术特长,让技术价值不被埋没。也期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联系邦邦接洽合作,将中国的硬科技产业做大做强,为技术强国贡献力量。”

神州邦邦创始人曹宏屹

深圳前海洛克投资董事总经理张颖豪表示:”洛克持续关注IT技术在城镇数字化过程中的市场机会。邦邦团队是在该领域深耕的优秀团队,拥有深厚的交付和行业客户积累,其平台对于目前IT服务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后续邦联盟,邦学院等生态的建立对于整个IT服务行业有非常大的商业价值。我们非常期待公司持续发展和创新,为IT行业的技术以及人才培育贡献力量。我们相信,邦邦会成长为技术领域的一只‘有特色的独角兽’。“

深圳前海洛克投资董事总经理张颖豪

飞马创富投资顾问项目部负责人甘乘尚表示:“伴随新基建和产业互联网的大浪潮,IT服务行业已成长为带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后社会的底层逻辑是一个服务性社会,存在一个IT服务生态平台的必要性。神州邦邦团队深耕IT行业多年,对IT服务痛点、客户需求理解深刻,并且公司成立至今短短2年时间已成长为行业领先者。飞马创富非常荣幸能帮助神州邦邦完成此轮融资,也相信邦邦团队会越做越好,公司未来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数字经济服务组织协作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