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解析中小企业为什么适合自建办公电话呼叫中心系统?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1-18

随着通信行业不断发展成熟、强大,很多人都会产生如下的疑问:中小企业为什么适合自建办公电话呼叫中心系统呢?

一、中小企业为什么适合自建办公电话呼叫中心系统呢?

从事办公电话系统呼叫中心行业 15 年的专家金子建博士介绍说:”首先中小企业都 具备售前、售中、售后环节,其次是兼备呼入和呼出双重业务,再就是非常注重办公效率、服务水平和一体化管理。“从这几点应用场景来看,就非常适合自建办公电话系统呼叫中心。

另外自建电话系统呼叫中心系统在各个行业中的中小企业实际运用中看,也是非常适合的。 请看金博士为大家介绍的几个案例。

案例一:

广东某山洪灾害防汛部,使用AOFAX自建电话系统呼叫中心的电话会议的功能,内部座机和外部号码都可接入会议系统,实现随时随地建立会议室,快速召开调度会议,快速做出初步的应急方案,快速实施。常用于调度部门,应急部门,部门会议等。

案例二:

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对其会员高质量号码资源回访和跟进,跟进客户套餐和活动促销,通过AOFAX自建电话系统呼叫中心系统的外呼号码池功能更好分配客户给坐席进行点击外呼,提高效率。

案例三:

天津某财富顾问公司,业务员经常来回北京和天津两地,使用AOFA呼叫中心的微信自动外呼和短信自动外呼功能,用于出差在外,或者节假日时坐席需要联系客户的情况,实现移动办公和业务沟通,方便公司管控员工电话录音。

更多AOFAX自建办公电话系统呼叫中心资讯可访问www.AOFAX88.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