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重视风险控制 提升金融服务的安全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0

微众银行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坚守普惠金融的初心,在践行普惠金融道路的过程中,力求让普惠金融不留死角。微众银行作为普惠金融道路上的先行者,多措并施,重视风险控制,维护金融安全。微众

一方面微众银行加强内控建设,开展“We严行动”,对员工行为规范进行全方位宣导。2019年,微众银行从制度流程、系统建设、岗位管理、落实执行等方面展开多轮检视和排查,开展近40场的培训及宣传活动,有效防范合规风险、操作风险。

另一方面微众银行为完善大数据风控体系,持续运用金融科技手段,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挖掘技术,持续开发和完善各类风控规则、策略、评分卡和内部评级系统,努力提升用户的金融安全。据了解,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近600座城市,微众银行触达共计超2.5亿个人客户;微众银行为民营企业中的50万户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了信贷服务,这些企业的就业人数超过400万人。WeBank

微众银行始终坚守初心,不忘“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在不断扩大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的同时,坚持优化金融服务能力,提高金融服务的安全性。让用户能享受到价格合理、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