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商业潜力榜揭晓,餐道荣膺企业服务领域TOP 30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2

1月20日,由知名商业媒体知顿、紫金财经、新亦享、兴澜文化共同主办,联合国内多家科研和投资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2020新商业潜力人物·企业评选”结果在北京隆重揭晓。

榜单 旨在发现新商业领域的重要推动力量,表彰在推动商业进步方面勇于探索和实践的代表人物和企业,向新商业的先行者致敬。其中,企业榜单评选综合产业影响、商业价值、增长引擎三大维度,对参选企业作出了全方位的严格考察 餐道凭借以SaaS系统赋能餐饮业数字化的卓越贡献 以及自身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增长潜力,成功通过层层筛选,入选“2020新商业潜力榜·企业服务领域TOP30”。

作为国内餐饮SaaS领域的领先服务商,餐道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推动餐饮零售行业的数字化建设,以数据赋能餐饮企业,驱动其前端业务的快速创新。作为餐饮零售行业的“连接器”,餐道凭借全渠道聚合能力,为商家打通第三方平台和渠道的销售数据,并对接POS供应商、物流平台、支付系统等服务商以及ERP系统、CRM系统等管理工具,助力商家构建数字化生态,依托大数据指导运营工作。

过去一年受疫情影响,人们的消费方式发生了重大改变,对于餐饮商家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长期深耕外卖服务领域的餐道早早看到了先机,通过聚合配送系统聚合了美团、蜂鸟、达达、顺丰等十余家配送公司,为商家解决外卖配送中的高峰期运力不足、平台配送抽佣高、自建配送成本高等问题,帮助商家将业务重心向线上过渡,降低疫情造成的损失,对餐饮零售行业的回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餐道已累计服务3200+餐饮零售品牌,业务覆盖400+城市的60000+门店,单日订单处理数超过350万,月GMV突破36亿,这一数据仍在持续增长中,餐道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发展潜力,正在不断显现出来。

本次入选2020新商业潜力榜,是餐道继入选2020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之后,在2021年收获的第二份荣誉。短短的一个月内两获殊荣,让餐道倍受鼓舞。在未来发展中,餐道将秉持先进、科技的理念,不断对自身的产品、服务进行优化迭代,以迎接SaaS餐饮软件行业面临的新挑战,携手餐饮人共同推进餐饮零售行业的数字化变革。同时,餐道也将努力做到不负厚望,以求索的精神在新商业的道路上不懈前行,力争成为新商业的践行者和领跑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