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系统如果帮助咨询型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8

咨询型公司有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会务咨询、建筑设计咨询等等诸多类型,这一类都叫咨询型公司。因为他们是以提供服务咨询为目的的公司,对于需要咨询的行业非常了解,能够为一些刚刚进入这个行业的客户和企业提供咨询的活动,从而达到解疑答惑的辅助效果。但是,咨询型公司服务客户的量会比较多,而且有时候没有兼顾得好,或者没有去做定期的回访,很容易会流失客户。因此必须要使用客户管理系统,也就是Rushcrm这样系统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Rushcrm客户管理系统如何帮助咨询型公司?下面从几个方面来进行分析。

一、可以更好地去记录客户的信息,设定用户权限

做咨询的这一行跟其他行业有着不一样的区别,因为咨询的客户需求,有小需求,也有大需求。有的客户行业问题针对性不同,需要不同的专业人员去跟进。因此,在Rushcrm当中就很好地做到这一点,在系统里面当中分门别类地进行相应的区分。比如说用户管理,建立crm系统用户和设定用户信息,指定用户保有客户上限以及自定义用户权限,就可以顺利完成。职位管理则需要建立职位树,将不同用户归属到不同职位。部门管理就是把不同用户设定为不同的部门来方便进行统一的管理以及数据共享,通过这样的方式就可以很好地实现客户管理。创建人、负责人、共享人都可以有不同的权限,因为咨询型公司有一些客户的资料是需要高度保密的,只允许某些管理人员知道,而有一些资料又是需要共享的,所以用这样的一套系统可以完美操作。

二、客户的成交机会更加容易把握

咨询型公司需要做好客户的管理,原因就在于不同的客户有着不同的需求,而且有的客户有着多次的需求。只要把握好每一个客户,都可以有多个成交的机会。公司可以把不同的需求分给不同的人去跟进,然后做好详细的记录,方便下一次的跟进情况。上级负责人也可以及时查询跟进进度,并且即便某一些对接人员离职,根据以往的跟进记录也可以很快找到信息,使得接手人能够迅速进入到角色。咨询的服务需要跟进到位,才能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把每一个问题都解决到位了,客户在操作的时候自然不会手忙脚乱,也不会遇到什么难题。

三、打造防撞单系统,客户信息不会重复录入

Rushcrm的核心思想在于使得同一个客户的所有信息汇总到一起,方便管理以及信息汇总,包含这个客户相关的跟进记录、联系人记录、文档记录、报价、故障单、合同、服务等等。Rushcrm系统内嵌了防撞单系统,对于已经录入的客户将不可以重复录入,独特的工作流程贯穿整个crm系统。如此一来,那就可以帮助对接人员建立良好的客户跟踪习惯,这对于咨询型公司来说有着很好的帮助。客户的信息精准而不会重复,公司运行得更加高效。

因此,Rushcrm客户管理系统确实可以帮助到咨询型公司。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crm的官方网站:www.rushcrm.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crm微信公众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