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开箱测评,扫拖洗一体,开启品质生活之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3

对于职场人来说,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还有繁重的家务摆在眼前,做与不做都是个难题。在这个时候,拥有一台 “能将现代人从琐碎家务中拯救出来”的智能小家电,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情。小编最近被种草一款不错的扫地机器人,它就是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今天跟随小编的开箱测评,看看它相较普通的扫地机器人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圆润造型,风格百搭

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与普通扫地机器人有所不同,它因有水箱基站,包装体积还是蛮大的。包装里面主要包含基站,扫地机器人,剩下的就是配件模块,包含边刷、拖布、清洁剂、隔离磁条、清洁勾刀、过滤海绵。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整体选用白色配色,造型圆润,看起来十分可爱,放在家中任何位置都不会显得突兀。

独立水箱,拒绝二次污染

打开基站顶盖里面可以看到两个水箱,这是基站最核心的部分,也是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一大亮点,水箱本身用颜色做了区分,黑色为污水箱,蓝色为清水箱, 主要用于拖地模式下的拖布清洗,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能够智能识别拖布脏污程度,拖布脏了自动返回基站清洗,解决了人工清洁拖布的烦恼,独立水箱的设计能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水箱底部连接清洗槽,在机器回到基站后,基站会通过清水水箱喷水,污水水箱抽水,辅以拖布的旋转来进行清洁,在所有房间清洁完成后,基站会进行对拖布进行风干,避免拖布滋生细菌。

操作简单,省力省心

基站顶部还有一块黑色圆形的面板屏幕,屏幕两侧是功能按键,左侧按钮是进出基站以及建图按键,右侧按钮为暂停/开始任务,操作非常简单,就算是老人也能轻松Get使用方法。第一次开机,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会扫描家中的布局,智能规划扫拖路径,它的拖布是旋转式三角拖布,拖地过程中拖布以180r/min的转速高速旋转,机身和内部弹簧持续对拖布施加压力,高效清洁酱油、脚印等顽固污渍,不留痕迹,比人打扫的还细心干净。另外还可以用APP远程操作,远程控制机器人工作,下班回到家,光脚走在干净的地板上,超级治愈。

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不同于市场上同类产品,从需要人工清洗拖布的痛点出发,通过创新结构设计、智能感知、路径规划、大数据应用等多个维度布局研发,生产出真正能够解放双手的产品,将家务清洁从半自动化推向真正的自动化、智能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