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又出新品 小米申请注册FlipBuds商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报道:无线耳机是可穿戴设备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除了苹果公司不断推出AirPods外,各大厂商也都想分一杯羹。

据企查查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申请注册FlipBuds商标,其中国际分类包含9类 科学仪器、7类 机械设备、42类 设计研究等。据悉,Flip为翻转的意思,目前三星已使用该词汇用于手机命名;此外Buds目前已被华为、三星、realme、一加多家厂商用作耳机名称。

此前据行业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报告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及智能手环类产品共占据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93%的份额,而在真无线耳机领域,苹果AirPods的份额位居第一,市场份额达到29%;紧随其后则是小米,市场份额达到12%。

据了解到,目前小米旗下耳机产品众多,但大都直接采用小米命名,包括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2s、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2SE、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2Pro、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