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的第一单应该怎么补?

来源:淘三藏论坛 时间:2021-02-24

现在淘宝补单已经是各位商家惯用的一个手段了,基本上所有的店铺都会去做淘宝补单,就算是刚开店铺的淘宝小白吗,对淘宝补单这个业务也是非常的熟悉的。

不过淘宝店铺第一单应该怎么刷呢?毕竟是首单,所以说大家还是需要谨慎的。下面小编针对这个问题整理了一篇文章,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1、淘宝店铺补第一单的时候有哪些规定吗?

如果是淘宝新店的话,店内每天是需要有一定的浏览量的,对于淘宝补第一单是没有什么规定的,不过小编建议商家还是不要多补,一天补两三单即可,而且要隔天补一次。

最好不要补太多的单量,毕竟淘宝补单是伴随着一定风险的,所以说各位商家还是要小心谨慎为好。

2、下面给大家讲讲补单的细节

(1)在做淘宝补单之前,首先要将店内的商品做到精致,淘宝标题以及淘宝主图一定要有吸引力。对于商品的淘宝标题,商家们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做到有效且精准,这样在做淘宝补单的时候,刷手在搜索关键词时才能够有效,同时还能有效地提升店铺转化。

其次就是在做补单之前,需要将店铺的基础数去做好,比如说收藏加购量,尽量做的真实一些。如果说店铺在一开始是零销量的话。那么是不能一次性补太多单的,因为单量的暴涨只会带来一个结果,那就是淘宝对你的店铺订单进行稽查。

(2)商家要想安全的做淘宝补单的话,可以去找一些靠谱的平台,或者是找到一些真实的买家来做淘宝补单,而且所找到买家最好是和店铺内的标签相似,当然相符是更好了。

在补单的时候一定要先安排刷手对店铺的商品进行收藏加购,并且要做货比三家操作,最后才是下单付款。

刷手在下单之前,商家们一定要要求刷手对商品进行反复的浏览,确保访问深度以及浏览时长是足够的。最后安排刷手从猜你喜欢页面进入并完成购买行为。

(3)在做淘宝补单的过程中,商家可以安排刷手搜索精准关键词,从而找到我们的商品。同时尽量把控好进店人群的维度,如果说我们所找的刷手都是非常杂乱的,什么标签都有,那么很有可能就会导致淘宝对我们店铺的标签进行重新定义,这样一来,我们店铺的标签就不在精准,那么补单就失去意义了。

(4)在最后小编要提醒各位商家的是做淘宝补单呢,最好不要去发空包裹。可以在里边放任意的东西,但是最好不要发空包,因为现在菜鸟平台会对包裹的重量进行监控。如果说一旦被查到的话,那么前面所做的一切都付诸东流了。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550&extra=page%3D5%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