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拓展AI技术多场景应用 服务金融新业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6

百融云创拓展AI技术多场景应用 服务金融新业态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云计算正如火如荼地兴起。小到支付方式、大到财富投资,金融科技的兴起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使得金融服务更便利化、智能化,也促使着传统金融机构不断求新求变。由此可见,科技正在重塑着各行各业,金融也日益形成了全新的业态和服务形式。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平台的领航者,百融云创一直努力将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金融场景,为推动金融服务质量提高贡献更多力量。目前,百融云创已将人工智能应用于智能获客、智能风控、智能客服等多个领域,并将这些人工智能技术全面开放,为银行、保险、持牌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提供多种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例如在银行的营销方面,百融云创智慧营销技术可以帮助银行更准确地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匹配与之需求相对应的产品,一方面可以深入洞察用户行为,了解用户需求,从而实现精准营销;另一方面,深挖用户的兴趣、偏好和消费习惯等,助力银行等金融机构搭建多场景,通过对用户的触点进行整合,结合用户画像,提供差异化营销策略支撑,实现精准投放。

在反欺诈方面,百融云创通过对团伙欺诈特征的深入调查,依托知识图谱等算法技术,建立团案模型,可高效、动态定位高风险团伙,定量评估风险大小,增强金融机构对未知风险的识别能力。

不仅如此,为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百融云创于2018年成立了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深入探索计算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场景的应用。百融云创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机器人“百小融”,支持超过多轮的精准回答交互,语音识别及语义理解准确度高达完美级别。还有百融模型自训练平台、百融联邦机器学习平台、百融谛听设备反欺诈等等,都成为助力金融机构提升业务能力的利器。

未来,人工智能技术的将愈发的成熟,行业关注的重点正在逐步从技术研发转移到场景探索上来,金融行业无疑将会迎来更多的发展机会。百融云创也将继续深入对AI技术的研究,助推人工智能在各个金融场景中生根落地,发挥技术的长处促进金融的健康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