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冲刺IPO Keep最快二季度申请赴美上市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3-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报道:在经过了春节的大鱼大肉之后,是不是要开始减肥了?有没有想打开keep锻炼一下?

两个月前刚刚完成 F 轮融资的 Keep 近日将冲刺 IPO,最快 2021 年第二季度申请赴美上市。对此 Keep 公关人员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收到上市消息”。

内部人士透露,目前 Keep 已经任命 CFO,并在多个渠道招聘投资者关系总监。

该人士还透露,Keep 创始人兼 CEO 王宁等管理层希望 Keep 最早在 2021 年上市,最晚在 2022 年上市,“2019 年底遭遇资金链危机后,Keep 一方面寻求融资,一方面进行裁员和业务调整,砍掉了无法带来收入的 AI 等部门。同时曾督促内部员工拉新,提高 DAU、MAU 数据,在内部被视为为上市做准备。

据 Keep 官方宣布的数据,截至 2021 年 3 月累积 3 亿用户,600 万 DAU(日活跃用户数量),4000 万 MAU(月活跃用户数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