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本周或将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 募集30亿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3-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8日报道:最近,许多在美国上市的公司选择在港股二次上市,其中不乏京东,阿里巴巴等公司,有消息传闻B站也在寻求在港股上市。

近日,B 站发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2020 年第四季度 B 站的营收为 38.4 亿元 (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 91%; 调整后净亏损为 6.82 亿元,2019 年同期的调整后净亏损为 3.37 亿元。2020 年全年,B 站的营收为 120 亿元,同比增长 77%。用户数据方面,B 站第四季度的月活用户为 2.02 亿,同比增长 55%;其中移动端月活用户为 1.87 亿,同比增长 61%;日活用户则为 5400 万,同比增长 42%。哔哩哔哩董事长兼 CEO 陈睿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未来三年的用户增长目标是 “2023 年内 MAU 达到 4 亿”。

此次B站在港股上市集资规模预计 30 亿美元(约 233 亿港元),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瑞银为保荐人。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