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她的节”完美收官,“用心”去爱方能不负热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9

三月,春江水暖,万物复苏,京东3月1日-3月8日期间打造的“她的节”专场节日盛典于今日正式收官。在为期8天的时间里,京东真正从女性视角出发共情其所需,不断向“她”传递爱、支持与认同,成功激发了万千女性的价值共鸣,一句“用心来爱用心的她”,更收获了来自“她”们的点赞,实则是一场温暖、用心的节日盛宴。

从“她”出发,打造“用心爱她”新方式

一年一度的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这是一个为了庆祝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贡献和成就而设立的节日。随着时代的发展,新时代的女性逐渐散发出更加多元的风采,她们独立而坚强,自足又上进,每一位女性都在自己的生命里尽情舞动、探索。因此,每到3月8日之际,属于“她”的各种美誉便铺面而来,“女王”、“女神”、“女皇”、“公主”等称呼都是时代赋予“她”的个性化标签,但女性日益多元的风采很难用单一化的定义衡量,每一个“她”都具有个性化特色,需要我们走进“她”的内心才能了解“她”的真实需求。其实有时候,打动一个女人,只需一个关心、一份诚心就够了。

正如京东在此次为女性打造的“她的节”中提出的主张——“用心来爱用心的她”。“她”可以是为你日夜操劳的妈妈,可以是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你面前的闺蜜,亦可以是你那个卸下防备放肆宣泄的女朋友,可以是那个勇敢无畏并坚守在岗位的职场人,也可以是那个可爱又粘人的贴心女儿……无论她是什么社会角色,她都在用心的经营着自己的一切,但“用心的她”同时也需要我们温暖的关怀和“用心的爱”,才能带着更多的温暖和力量继续前行。

因此在节日之际,京东选择和每一个“她”以心换心,尝试站在女性的视角共情她们的所思、所想、所感,用一系列暖心的动作与她们“用心对话”。从“央视视频”的上线到“暖心情感视频”的官宣到“不同女性角色送礼海报”的发布,再到“内部剁手指南H5”的上线,后联合知名公众号为女性深度撰文,最后实现落地会场的打造。京东凭借一系列用心爱“她”的正确方式,最终打开了女性心底的那扇门,直达女性最深层的情感需求,成功占领了她们的消费心智。

从用心打造暖心视频开始,用“爱”彰显品牌态度

她曾是花季少女,认真读书,未来可期,她会在初入职场时感到害怕,也憧憬着美好的爱情,她努力尝试做饭,学习做一个好妈妈,不断迎接人生中新的挑战;而在她身后,闺蜜、领导、丈夫、母亲也在用心爱着她、理解着她,支持着她,让她始终保有无畏的勇气和向前的动力。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3月,这样一条走心的视频一经播出,瞬间温暖了无数女性,更让人更直观地感受到了京东的品牌态度:不随意为女性贴上标签、不片面定义她、不走传统消费女性节日的老路,只求用心陪所有女人过一个真正属于“她的节”。

为让更多人看见“她”的多元特色,京东特别在央视上线了一则宣传片,顺利让“可可爱爱、秀翻全场、美食美刻”等缤纷多彩的她走进公众视野,也顺利实现了一轮活动主基调的强势曝光,让每一个“用心的她”被看到、被理解。随后,京东基于对她心中真实需求的洞察,发布了一套为“她”量身打造的“真爱礼品海报”,并同时上线了内部剁手指南H5,其中不仅精心挑选了不同品类的头部爆品,还配备了有趣的节日玩法和超值折扣福利。无论“她”是谁,都能享受到来自京东的一份独家宠爱,它更全面,也更细节。

除此之外,京东还联合了知名公众号“二更”为每一个“她”撰文发声,更加深入地走进并解读了女性的内心。正如文章中的描述一样:“人生路漫漫,这个世界总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在发生,虽然不是每次付出都有收获,但在她们用心付出的背后,总有闺蜜、家人、同事、爱人在支持”。京东也始终在用心对待每一位“她”,不仅欣赏、在意女性的美,更一直在背后默默关爱与守护。

落地六大主题会场,让“爱”掷地有声

如果说打造“她的节”是言之有情,那么一系列主题会场的落地,则称得上是言之有物。在3月3日-3月8日的六天时间内,京东共推出“用心朋克风 养生随心意”、“用心玩出圈 年轻浪为先”、“用心礼享型”、“用心穿不同 潮流正当红”、“用心我定义 小众轻奢系”等六大场景化主题,每天主题不重样,且分别对应数码、家电、大商超、美妆时尚等不同品类。在3月8日收官之日,京东更以“用心的万能定律”推动了平台全品类的爆发,为“她的节”画上了漂亮的句点。

当然,本次活动的品类设定并非一时兴起,而是依托京东大数据和女性消费调研报告进行的综合评估。例如,注意到京东医疗保健类目下的传统滋补品类是80、90后女性常逛的区块,京东特别以“用心朋克风 养生随心意”正式开启了第一枪。考虑到护肤套装礼盒是女性收礼和悦己的热门之选,且平台上涉及套装礼盒的品牌众多、产品丰富,因此京东在第三天搭起了“用心礼享型”主题会场。当越来越多当代女性开始享受“微醺”之感,且追求清新不过于浓烈,“用心我定义 小众轻奢”专场也被京东特意安排上。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京东“她的节”也诚心兑现了多重福利来表达对“她”实打实的“爱”。在为期六天的主题会场上,不仅有头号京贴每300减30,并支持与限品类东券、店铺东券三重叠加。更精心在3月5日为“她“准备了“券民福来day”,为女性推出独属于“她”群体的专属福利——全品类券200减20,还推出了券民专属礼包202元、0.01元抵百元超值省钱券包等超值福利。此次京东“她的节”还推出了通过做任务得双倍点点券,百万免单爆品、社交拼券1元购福利等趣味玩法。此外,活动还不定期设置了大牌、母婴、粮油调味、大商超神券日和精选、个护神券包,部分第三方商家更推出了“7天价保”服务,让“她”再无后顾之忧。

爱“她”,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恰到好处的关心;爱“她”,也不是给她所谓最好的,而是她真正需要的。这一回,京东“她的节”做到了。众多网友也感受到了此次京东“她的节”对于女性群体的用心,网友们也是好生欢喜并纷纷抒发感慨:“不管怎样,要对自己好一点”、“为数不多的优惠京贴,爱了”、“这么忙碌,在这个节对自己好一点”。

京东“她的节”通过节日主题概念的打造,到女性需求的共情与解读,再到一系列落地的切实举措,真正让我们感受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个“她”无关年龄、无关身份、无关一切,都是多元化的存在,每一个“她”都具有无法比拟的价值。而爱她也无需多想,只需要站在她的角度共情其内心诉求,在“她的节”来临之际,挑一份最需要的礼物送给身边的那个“她”,这或许将是我们爱“她”最用心、最直白的方式了。每一个“用心的她”,在被呵护、被用心关怀的过程中都能体会到自身的价值归位,都能在属于她的节日之际暂时卸下责任与重托,做回最纯粹的自己,尽情感触身边那一份份“用心的爱”,并在未来的生命里蓄势待发,不负梦想,不负期待,不负每一份热爱!这也正是此次京东打造“她的节”背后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