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带给社会正能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9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自成立以来就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道路,致力于让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能享受到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微众银行作为一个十分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还会组织员工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微众银行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2019年,微众银行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结合“世界地球日”主题,组织全行100名志愿者前往惠州海螺角开展“环保清滩行动暨金融普及宣传”公益活动,志愿者践行诺言,齐心协力清理垃圾。在9月开学季的时候,微众银行又发起“金秋送学·关爱学生”图书募捐行动,通过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捐赠到有实际需求的贫困山区乡村学校。除了募捐到200余册图书外,微众银行的全体员工还踊跃捐赠了书包、笔记本、文具等学生学习用品,精准帮扶到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的学生。

微众银行积极开展“益心助学·We爱筑梦”公益助学活动,组织多名志愿者走进大山,前往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芦田乡大吉村大吉中学,为学校捐赠了235套课桌椅、12部电脑以及图书文具衣服等,改善教学条件,并开展了才艺课、数学课、金融普及课、人工智能科普、英语沙龙和趣味体育等课程,帮助学生开阔眼界、爱上学习。此外,志愿者们还前往学生家中进行家访,给予学生们精神鼓舞与温暖关怀。

2020年1月28日,为支持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微众银行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微众银行还积极发起“手拉手·在一起”抗疫公益援助特别行动,通过发动全体员工自愿捐款,共筹得捐款36.8万元,向武汉市68名因疫致困的青少年学生提供了专项助学援助。WeBank

微众银行在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发展道路的过程中,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微众银行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带给社会更多温暖和正能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