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无限获得“中国长城IP”授权 布局“直播+电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5

日前,思享无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与中国长城学会长城IP文创工作委员会就“中国长城”IP业务达成合作,以文创商品设计生产销售、线上线下活动、品牌联名等形式,合作推进“中国长城文化”在国内外的推广宣传工作,文创商品将在思享无限旗下电商平台思享严选售出。中国长城学会为唯一一个全国性长城管理机构,主要任务是研究长城、保护和维修长城、宣传长城、开发长城。

一场疫情让高度依赖线下运营的文创行业面临严峻的生存考验,开拓线上渠道成为必然之选,内容驱动的移动直播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思享无限作为中国娱乐直播领域头部平台,积极探索、焕新传统文娱,同时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内容直播生态闭环。2020年12月20日,思享无限宣布了“移动直播全生态”的重要发展战略,涵盖全新的文娱、电商以及MCN板块,此次与中国长城学会长城IP文创工作委员会达成合作是布局电商领域的重要举措。

长城,作为千百年来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智慧结晶,是中国最具象征意义的文化符号,亦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与人民的情感存在天然连接点,长城元素的文创产品在国内外有众多拥趸。对思享无限而言,中国长城IP的形象加持与文创产品的文化属性能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美誉度,这次合作将借助其旗下平台优势资源,把中国长城文化故事和长城精神推广传播给海内外千千万万的用户,同时创造未来更大的商业价值。

对此,CEO何晓武表示:“此次思享无限与中国长城学会长城IP文创工作委员会的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优势,实现了传统文化产品与泛娱乐直播的双向赋能。思享无限将继续发挥其自身优势,在‘直播+电商’领域积极探索,打造‘移动直播全生态’。 ”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