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欢太运营的乐划锁屏联合即录,一键记录闪光时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4

近年来,互联网内容生态呈现百花齐放的盛景,越来越多优质内容活动得到了广大互联网用户的支持。比如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乐划锁屏联合即录Soloop在2020年年底共同推出了#闪光的2020#年终活动,把多变的玩法和情感诉求再次有机结合,倡导用户记录生活美好瞬间,将2020年的记忆一键剪辑成片,分享到乐划锁屏社区汇聚成不凡的闪光2020。

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间,#闪光的2020#活动累计收到近百万份份视频作品,话题阅读量超过1300万,整体活动曝光量达到5亿次,在互联网上为广大用户将生活美好瞬间留下了不朽的印记,也让用户们看到了更多优质内容,掀起了网络内容生态长河中的晶莹浪花。

欢太科技运营的乐划锁屏以活动引共鸣,每一个闪光瞬间都值得被记录

据了解,由欢太科技运营的乐划锁屏和即录联合推出的#闪光的2020#活动,得到了知名音乐人乃万、《少年之名》选手左其铂、青春原创乐队VOGUE5和少年偶像组合BOYSTORY等多位人气明星倾情助阵,共同鼓励用户发现和分享2020年的闪光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乐划锁屏和即录立足于用户的情感需求,通过#闪光的2020#活动帮助用户轻松表达和分享美好记忆,从生活细节出发,感受生活中触手可及的“小确幸”。

品尝美食的满足,遇见日出日落,与萌宠、朋友和家人相聚的欢乐……每段过往的幸福时光都在各自闪光,而这些闪光的过往正是我们走向美好未来的勇气和力量。#闪光的2020#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情感上的共鸣,让更多人一起分享生活美好记忆,让爱与温暖持续流传。

与此同时,广东欢太运营的乐划锁屏和即录在视频创作和分发方面,为用户构建了“观看-创作-分享-引爆”路径完整的视频内容闭环,让用户一键生成优质视频内容并快速展现。

用户可以在乐划锁屏划出的优质视频上,点击一键生成,快速跳转到即录APP进行创作,并在完成创作后一键分享至乐划锁屏社区,收获更多屏友关注。根据乐划锁屏社区的推荐模式,优质内容可以再通过乐划锁屏进行展示,让用户畅享优质内容,解锁更多精彩。

欢太科技运营的乐划锁屏携手即录 为用户呈现更多的内容生活

欢太运营的乐划锁屏原名“锁屏杂志”,这款锁屏应用能在用户每次点亮屏幕时,为用户呈现出不一样的图片和视频内容。如今,欢太运营的乐划锁屏已拥有明星、旅游、萌宠、二次元等17大兴趣品类,并且支持个性化智能推荐、自定义壁纸、点赞、评论和分享等功能。并且,欢太运营的乐划锁屏全新推出的乐划锁屏社区,有助于用户之间的紧密连接,每一个创作者,可以享受这里的KOC运营的创新形态。

即录作为ColorOS系统自带的视频剪辑APP,具备智能卡点、智能配乐、智能剪辑、一键生成等产品特点,将短视频的创作难度进一步降低,实现短视频普惠化,和你一起迎接互联网内容生态的全民创作时代,让每个人的创作更简单。

欢太运营的乐划锁屏和即录强强联手,大大缩短了用户创作和分享视频的链路,从而让内容生态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丰富。以即录为工具打造引人入胜的优质内容,再结合欢太运营的乐划锁屏场景与社区将内容进行展示分发,让内容更加社交化、开放化,让更多用户可以参与其中。

正因为欢太运营的乐划锁屏和即录打通了内容产品的创作、展示分发、用户获取等各个环节,让用户无论在创作还是分享优质内容时有了更多的便利,才推动了内容生态的良性发展。可以预见,欢太运营的乐划锁屏与即录在未来还将持续开发产品新功能、创新内容形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作品,也为内容创作者在内容运营方面提供更多服务。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