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才能把手淘流量“抱回家”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2

手淘首页的流量巨大,但是资源位也是有限的,大家都想获取这有限的流量,但是要用什么方法才能把手淘流量“抱回家”呢?

挑选合适的商品

商品是做淘宝的关键,雷同商品很难在淘宝这个平台上脱颖而出。每个人都喜欢物美价廉的产品,但现在很多卖主误解了,以为只有物美价廉才能赢得顾客,却没注意到物美价廉放在前面。所以才会真正赚钱,没有一个是最便宜的。因此,我们首先要考虑的不是流量,而是产品

手淘搜索流量标签

这是最基本的,由购买者最近搜索的标签决定的,例如有购买者搜索衣服,或某一天刚刚购买了该产品,或购买了该产品,那么系统会自动根据购买者的习惯为他们推荐。

商品说明页面介绍

移动电话产品说明,为什么这一条放在第一位,因为,商场上的移动电话说明店是需要专门制作的,这是一个相对较重要的权重,我们发现,设置后,一般比没有设置的情况下,要靠前很多,所以我们把它放在了第一位!

微淘流量引流

手淘页面也有微淘引流的方式,这需要看买家的购物习惯。女孩比较习惯在微淘里看分享或者小知识,就是在淘宝上看。您持续发布高交互率、高质量的内容,公域流量将很有可能显示出来。在显示到公域流量池之后,就可以看到您的粉丝或其他潜在用户群。近期新微淘上线,看得出手淘官方对于这块的支持。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