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BEAUTY祛痘仪轻透版上线,可思美在小米众筹上要“搞大事情”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2

小米,作为行业知名的品牌之一,每一个“动作”都备受关注。据从2019年企鹅调研发布的《智能手机&智能硬件:2019中国网民购买力报告》来看,小米手机用户呈现出男性和年轻用户居多、各线城市分布均有市场等特点。小米男性用户比例以61.8%明显高于华为、苹果等品牌,小米在男性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

除了智能手机&智能硬件产品外,小米品牌产品布局尤为广泛。伴随着5G的推出,小米应用5G系统,全面布局AIoT,将产品更加细化至生活的点滴,打造“小米生态圈”。就在前不久,小米与可思美官宣了合作事宜,自此生发帽产品正式入驻小米。同时,标志了小米产品生态进一步向生活化的迈进。

现代社会,生活压力大,节奏快,脱发已不再是中年人的专属标签,不少20+年轻人,也步入了脱发行列。可思美生发帽的问世,为广大脱发患者了带来完善、专业的解决方案。继生发帽项目后,这一次,小米与可思美再度合作,为痘痘肌带来一款全新重磅产品——COSBEAUTY祛痘仪轻透版,帮助痘痘肌人群改善肌肤状态。

肌肤问题不仅困扰着女性,也同样影响着男性的自信,骇人的痘痘、满脸的油脂、起皮的肌肤…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男性&女性的生活。痘痘的产生,主要源于不良的生活习惯或内分泌失衡,面部细菌的滋生,引发炎症,导致痘痘频发,如果处理不当,将会对面部造成二次感染或大面积爆痘,一款专为痘痘肌研发的产品,成为万千痘肌患者的期待。

COSBEAUTY祛痘仪轻透版专为痘痘肌研发,它采用了等离子技术可有效的祛痘杀菌,集祛痘、渗透、嫩肤于一体,在祛痘的同时,修复肌肤状态,安全、温和、无创,可杀灭面部滋生的细菌、恢复肌肤活力,打造祛痘净颜全周期解决方案,帮助使用者告别痘痘肌。

COSBEAUTY祛痘仪轻透版去掉了超声波黑头铲头,只保留等离子技术,可大大降低感染和色素沉着的风险,具有较强的胶原刺激和胶原重塑作用。COSBEAUTY祛痘仪轻透版采用低温高压等离子技术,使用时,等离子体以气流的形式作用于皮肤,形成类似电浆的高能量状态,从而起到高效杀灭细菌、真菌、螨虫的效果。

痘印也是困扰痘痘肌患者的问题之一,COSBEAUTY祛痘仪轻透版可有效的打开肌肤屏障,增加肌肤亲水性,加速吸收净颜系列精华或其他护肤品中的大分子营养成分,18倍吸收,促进痘痘创口的修复。此外,等离子中的高速带电粒子,可以直达表皮层及真皮层,刺激皮肤活性,提升肌肤活力,让肌肤更加紧致。

痘痘肌一直以来成为众多人的困扰,尤其是对于学生党、上班族、熬夜党而言。COSBEAUTY祛痘仪的研发、生产将改变痘肌难以根治的现状,解决痘肌问题,帮助痘痘肌人群重获自信。3月23日,COSBEAUTY祛痘仪轻透版已正式于小米有品启动众筹,众筹价999元,为因痘痘肌备受困扰的人群,带来真正的福祉,快去小米有品众筹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