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赚钱实用干货 普通人赚钱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6

1、信息分享挣钱

大家可以大量的积累微信好友,多多添加本地好友,通过免费发布任务比如:找人寻人、相亲交友、房屋租赁、求职招聘等等本地的生活信息。(免费发布个人信息,收费发布商务信息)

2、转发文章赚钱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转发联盟、转发APP。把你感兴趣的内容转发到朋友圈即可赚钱。但是真实性要大家自己鉴别。

3、微信公众号

会写文案或者已经有其他平台自媒体号的小伙伴不妨试试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积累一定数量的粉丝,开通腾讯官方的广告。这样就可以在文章中放入广告坐等赚钱了。这个方式要求 有一定运营基础,以及高质量内容生产能力。个人公司均可以申请。

4、微商

微商的赚钱方式简单疯狂加好友拉下线然后销售货物,产品的话可以是自己的产品,也可以是别人的产品。选品要符合自己的人设,用户会因为你是谁而产生购买欲望,比如美女人设可以买美容护肤、瘦身之类的产品。学会用对话体写故事。 事实,感受和困惑解答。

5、玩游戏赚钱

网上有很多游戏赚钱平台,可以到一些奖励比较高的游戏赚钱平台去玩。或者自己在微信上推广代打服务。每天如果玩游戏都能到达排行榜前十名的话,每个月就有几千元的奖励哦。

6、推广优惠券

推广优惠券APP,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分项带有佣金的产品,有人购买就可已获得相对的佣金。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