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赋能小店经济 精准触达客户需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6

在互联网早已触达各行各业的今天,零售行业智能化、线上化的趋势愈发明显。然而传统的零售小店深受连锁超市、新型便利店、外卖等新型模式的侵蚀,生存愈发困难。在数字化大潮之下,零售小店是否能顺应潮流,抓住机遇?

对于付临门等同处数字化时代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来说,除了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及前沿科技推动自身业务、管理升级外,还可将自身科技与服务能力对外输出,赋能万千小店进行数字化升级,提升传统小店在数字化时代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作为银嘉金服旗下专业的收单机构,付临门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持续为行业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支付服务。同时,付临门借助在B端深厚的行业积淀,不断深耕新零售等相关行业,针对新零售行业发展特点和支付需求,推出完整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对于大多数零售小店,往往是以便利性建立起熟人生意模式,很难扩大客群,且顾客与店铺是单向互动,很难产生粘性。针对此种情况,付临门帮助店主将店铺“搬到”线上,通过智能收款终端加载综合支付、店铺管理、用户管理、财务管理等功能。顾客扫码加入会员,通过不定期的营销活动举措,随时触达客户,唤起顾客购买需求。简单的赋能升级不仅能帮助小店扩大客群提高交易量,同时也提升了顾客的消费体验。

“作为一家综合性支付机构,付临门拥有海量交易数据,而数据正是价值最有力的创造者。”付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数据,可以直观的了解到每一个客户的偏好、习惯,可帮助小店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营销举措来提升经营能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