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的淘宝补单方法 一定要避开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5

当我们开店有一段时间后,我们的店铺每天都会有自然流量进入,店铺为了达到行业转化率,就会找人给店铺刷那么1-2单,这样的情况叫补单。

但是补单也是有风险的,如果被淘宝官方查到,这个号就算是废了一半,所以我们要先学习哪些是错误的补单行为!

补单量太大,很多卖家为了快速提升销量, 一开始就大量补单,很容易被平台发现,建议新店-一个月最多补单50单左右。

ip关联,很多人出这问题。如果在-一个组织补单又同时开两家店,同一个ip或同一个电脑登录过两个店,被平台抓到后降权无法申诉,建议使用手机自己的4G网络,同一IP不多产生多单交易。

自己用开店ip或电脑查询关键词排名然后去补单可能会被隐形降权,最好让朋友帮忙查询,不要在一个ip或以前在过-一个ip内的朋友。

补单节奏不对,都集中在同一时间段里,很容易就引起淘宝的监控。

补单方法单一,老用关键词或只用那几个词都可能被检测被隐形降权,建议增加多一些入口,比如直通车、淘口令等等。

在付款环节中,很多商家都为了控制成本,都不让刷手从花呗、信用卡等入口下单支付,可是真实的买家基本都会优先选择这些,所以我们也要偶尔让买手用这一方面的渠道付款,只有符合真实购物逻辑才会够真实、够安全。

如果店铺没有流量但是有销量的话,那么店铺数据肯定是异常的,所以卖家想补单之前一定要提高店铺的流量,这样才能去补单。流量足够多的时候,补单的效果才会显现出来,才能有效提高店铺销量。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