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球最大的上市咨询公司与涂鸦智能达成合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5

2021年4月1日,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和全球最大的上市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上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中国文旅产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创新应用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

【埃森哲签约仪式现场】

埃森哲大中华区企业技术创新事业部运营及交付总裁贾缙、SAP业务董事总经理陈建勋、战略与咨询董事总经理翟飚、战略咨询总监蒋宇星,涂鸦智能董事兼CFO刘尧、智慧酒店&公寓事业部总经理应海平和智慧酒店事业部商务负责人徐汉涛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埃森哲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全球最大的上市咨询公司和《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之一,为超过120个国家、200个城市的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其客户包括超过四分之三的世界500强企业、各国政府机构以及军队。

埃森哲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已涵盖40多个行业。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埃森哲帮助客户实现具有深远意义的变革,提高客户的绩效水平,其专业的服务和质量在客户中享有盛誉。

在此次合作中,涂鸦智能将发挥全球领军 IoT 云平台的优势,充分利用“Powered by Tuya”超25.2万设备SKUs的丰富硬件生态。埃森哲则发挥战略与咨询、数字与技术服务、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优势。双方将达成合力,为中国文旅产业企业和智能硬件生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埃森哲还将基于自身的全球网络布局、资源及咨询经验,助力涂鸦智能海外业务的布局及发展。

在市场及资源层面,双方也将通力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伙伴关系。

2020年国内旅游收入仅为2.23万亿元,同比下降61.1%。在疫情和数字化浪潮的夹击之下,智慧旅游、数字文旅或文旅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已不可逆,在2021年将更加明显。以酒店为例,随着酒店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消费主力人群逐渐变化,新消费主体更青睐科技水平高、居住体验佳、能够彰显自己独特个性的酒店,智慧酒店成为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这也正是埃森哲选择与涂鸦智能合作的根本原因:双方都认同,IoT的赋能将会成为文旅产业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

涂鸦智能和埃森哲的合作,对于中国乃至世界IoT物联网领域是一个产业升级的信号:未来智能硬件与消费者需求必然在智能化上达成契合。双方的合作将会加速整个物联网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从而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智能化服务,构建出更具实用价值的全新智能生活方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