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获批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6日报道,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已经申请并获得港交所批准,将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A.18 (1)条。

小米表示,这将促成小米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林斌将其于Apex Star LLC(持有小米A类普通股)95%的股权转让予其家族信托——林斌是该信托的委托人。

对于申请豁免且豁免获授出的理由,小米给出的解释是,林斌将保留该等A类普通股的实益权益,并能够根据信托安排,控制A类普通股附带的投票权。

近日小米麻烦不断,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为(2021)京0108执10164号,执行标的为32310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以下简称“音著协”)的著作权纠纷。此外近期估计也不好。

希望小米可以争做起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米粉”。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