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宝贝被恶意差评!店家该怎么办呢?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8

淘宝宝贝被恶意差评怎么办?一些专业的差评人由此获利,一些同行恶意竞争。这些都是必然的。如果遇到恶意差评,可以求助淘宝。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恶意差评。

恶意评价:是指买家、同行竞争者等评价人以给予中、差评的方式谋取额外财物或其它不当利益的行为。

恶意评价受理范围:

1、不合理要求:需双方聊天举证号,证明评价者以中差评要胁为前提,利用中差评谋取额外钱财或其它不当利益的评价。

2、买家胁迫:专业给中差评,且通过中差评获取额外钱财或不当利益给出的评价。

3、第三方诈骗:第三方诈骗所产生的评价。

4、同行:与同行交易后给出的中、差评。

5、泄露信息辱骂或广告:评价方擅自将别人的信息公布在评语或解释中,或出现辱骂或污言秽语,等损坏社会文明风貌的行为,淘宝网将删除评价或解释中涉及辱骂、污言秽语、泄露信息或广告的内容,但是评价不做删除。

维权发起条件:1、必须双方互评的订单;2、受理的时间范围为评价产生的30天内。

恶意评价维权 答复时间:1、的投诉将由工作人员介入审核,并在1-2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2、如果您发起申诉,工作人员将在3-5个工作日内进行重新审核并给予答复。

很多恶意差评都是同行做的,这时候就要收集证据,向淘宝官方投诉举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