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少钱才能在天猫开店?保证金的费用高吗?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30

淘宝店有几种类型,包括个人店、企业店、天猫店,其中天猫店自然权重最高,但也是成本最高的。对于经济实力较强的卖家来说,选择开天猫店还是挺好的。那么天猫开店需要多少钱呢?

天猫开店门槛比较高,注册天猫的公司注册资本应该在100万以上。而且个体商家不允许在天猫上开店。只能是企业用户,公司必须成立至少两年。天猫的开户费主要包括保证金、技术服务费和交易费。

1、天猫开店保证金是为了防止卖家做出违反商业道德或者是欺骗用户的行为。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开店时只需要缴纳一次押金,缴纳的费用根据品牌商标确定。

如果开的是品牌旗舰店。带着tm标签的。那么保证金的费用就需要缴纳10万元。如果商标全部都为r的,就需要缴纳保证金5万元。

如果开的是专营店,带有tm标签的,那么保证金的费用就需要缴纳15万元。如果商标全部都为r,那么需要缴纳的保证金为10万元。

2、天猫的技术服务费一般分为3万和6万。这两种技术的服务费返还的钱也有区别。商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哪家支付。如果店铺的营业额达到一定的目标,那么这个费用可以减半退还。如果门店完成了今年的业务考核和业务指标,可以申请全额退款。

3、交易成本。在天猫开店,每卖出一件物品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一般是每笔交易扣3%~5%的扣分。具体情况看你的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