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开店是新机会?先来看看开店条件和保证金规则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30

在淘宝开店很简单。你只需要身份证和营业执照,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从几千块开始。但是,在天猫注册开店就不一样了。商家需要多得多的费用和更高的成本才能入驻。

开店条件和保证金

1、公司注册资本大于等于100万人民币。

2、公司依法成立并持续经营两年及以上。

3、公司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4、注册商标的时间要满两年以上,如果商标是转或卖的话,也要达到一年的时间。也就是商标状态为R标,而且需注册满两年及以上,并在最近一年内未发生转让。

5、店铺保证金金额如下:

旗舰店、专卖店:持商标注册受理通知书的店铺保证金为人民币10万元,持注册商标的店铺保证金为人民币5万元。

专营店:持商标注册受理通知书的店铺保证金为人民币15万元,持注册商标的店铺保证金为人民币10万元。

6、软件服务年费金额参照商家经营的一级类目,分为人民币3万元、6万元两档。

天猫开店要多少钱?

1、是上面的天猫保证金:凡是天猫旗舰店或者是专卖店,若带有TM商标的需要交纳10万元,如果是全部为R商标的需要交纳5万元。

专营店,带有TM商标的需要交纳15万元,全部为R商标的需要交纳10万元。

2、天猫技术年薪(分为3万元或6万元两个等级,技术年薪根据你当年的销售金额退还。 例如,每一笔订单成交,天猫都会扣除实时收到的佣金。 这笔佣金如果收到你当年付的技术年薪满了。 这个技术年薪可以退还。

3、天猫费用“佣金”每当成交一笔订单,天猫实时划扣收取的佣金,这个收取一般是3%-5%不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