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DDR5超频内存蓄势待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07

2021年5月6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天宣布,目前已将拥有超频能力的DDR5内存发送给主板合作伙伴,正式开始在下一代内存平台上进行认证测试。金士顿在设计了DDR5内存时预设了XMP配置文件,并让主板合作伙伴能够手动调整集成电源管理电路(PMIC),使内存可以超越DDR5的1.1V的电压规格,从而带来更大的超频潜力。

内存的验证测试需要电脑硬件厂商通过密切合作来共同完成,这也让金士顿在过去的33年中一直与领先的主板制造商和芯片组制造商保持着紧密的联系。金士顿预计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发布高性能DDR5内存解决方案,而验证测试的环节正是产品推向市场之前的关键步骤。

在过去的30多年中,金士顿推出的每个内存模组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其中每块芯片上的每一个单元都经过100%的测试。严苛的测试、终身保固结合专业的客户服务,使金士顿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第三方内存制造商,拥有超过80%的市场份额。金士顿还是微电子行业管理机构JEDEC的长期会员。10多年来,金士顿不仅在JEDEC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还持续帮助机构制定目前所有制造商都在遵循的行业技术标准。

关于金士顿

金士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产品的生产供货商,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可用于台式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打印机的内存产品,以及适用于PDA、手机、数码相机、以及MP3播放器的存储卡产品。公司的生产基地分布于美国加州、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业务销售办事处则分布于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印度、澳大利亚、越南、欧洲、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以及拉丁美洲。

欲了解更多金士顿产品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