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内存不足怎么办?如何电脑的打开虚拟内存呢?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07

经常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突然跳出电脑内存不足的弹框。内存不足的情况一般是指虚拟内存不足、C盘空间不足。

电脑出现内存不足很有可能是长时间运行大量任务,同时打开多个软件或者网页,这种情况容易导致内存不足,我们可以把不需要运行的任务关闭掉,这样能保证电脑有足够的空间运行。

还有些用户的电脑内存是4G,安装的却是32位的系统实际只能使用的最大内存为2g,这样就非常容易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建议安装64位的系统。

当硬件不兼容的时候也会导致电脑内存不足。

那么该怎么开启电脑的虚拟内存呢?

1、鼠标右击“我的电脑”,而在会跳出来的菜单上点击属性。

2、左侧找到“高级系统设置”,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3、“高级选项卡”找到性能”一栏的下方点击“设置”。

4、在性能选项对话框的最上端点击“高级”,可以看到最下面的“更改”按钮点击。

5、在虚拟内存设置窗口中的第一个“自动管理所有驱动的分页文件大小”前面的勾子去掉。然后点击虚拟内存对话框下面的“可用空间”设置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然后先点击设置,再点击确定。

一般来说如果内存比较大在8G以上虚拟内存分配内存0.25到0.5的就可以了。8G内存虚拟内存分配2-4G就差不多了。内存4G以下,建议分配0.5到1倍 最大不超过2倍。

6、最后我们在虚拟内存设置好以后,要从新启动才行。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