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淘宝权重你了解多少 分享20个增加淘宝权重的小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1

1、不要刻意去做某些关键词,你给我什么词,我就养什么词

2、标题写满30个字,注意可读性和可拆分性,首尾流量大词,中间属性长尾高转化词。

3、不要修改一口价,动价格利用打折去调整,动一口价影响权重。

4、优化标题一次只改3个字,同时注意技巧二。

5、24小时内不能对宝贝进行超过两次以上的编辑,影响权重。

6、不要单击编辑宝贝来修改标题。记得点击待售宝贝里的小笔进行修改。因为你编辑宝贝,系统需要重新收录。

7、属性万不得已不能修改,修改就降权。

8、任何优化和修改都应该在凌晨进行。其原因如下:1、便于数据对比。2、清晨影响最小。3、系统重录最快。

9、前7天不断优化主图(现在直通车一次可以测试4张),提高点击率。当我们有一张点击率超过同行平均水平的主图时,这个项目就成功了一半。

10、主图最后四张图对转化率影响很大,尤其是无线端,对整体细节有影响。现在很多客户在购物的时候不看细节,这也是你无线端跳转率这么高的重要原因之一。

11、替换主图,先把主图放在第2张的位置,24小时再替换到首图位置。

12、引导PC客户在无线终端上下单。当你的无线终端营业额超过95%时,流量会大大增加。

13、更改价格会影响客户单价和销售水平,也可能会影响您的活动。比如60元卖一件单品,买两件,优惠10元,每件付100元。这时你的物品最低价变成了40,而不是50。

14、周期螺旋法,每个下一个周期的第一天取决于上个周期的第四天,而不是最后一天,所以特别注意每个周期的后三天的访客,转化等数据。

15、详细的信息页面侧重于强调一个卖点,这个卖点可以在详细的前后穿插反复强调,让消费者加深印象,让他们记住你。 多个卖点等于没有卖点,你什么都想表达,结果客人读了就忘了你。

16、对于任何宣传地图、海报或演习,请记住文本在左边,图片在右边

17、手机专享价低于9.5折加权重。

18、多和类目小二沟通,,早晚可以有活动。多加几个类目旺旺群,关注淘帮派。

19、按照生意参谋每一个功能去优化

20、SKU对应产品图一定要上传,否则严重影响转化。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