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提高自己的淘宝店铺权重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22

大家都知道,淘宝店铺权重会对店铺商品的排名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为店铺的权重其实就是淘宝搜索引擎的判断依据,因此权重越高也就能够拥有更靠前的排名。没有权重,商品的出现在搜索前列的几率接近于零。再好的东西,也没有人会看到。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怎么去提高自己的店铺权重!

1、标题优化

对于新手小卖家来说,前期的付费推广是没有必要的,所以给大家讲一下标题怎么优化,从而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标题都是由- -个个关键词组合得来的,所以最开始就是找词,找词的渠道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举例了,在找词的时候,我们要找与宝贝相关的关键词,并且是搜索指数较大,竞争度较少的词。每个阶段,选择的词不一样,前期找展现指数较少,宝贝竞争度少的词,中期找展现指数较高,宝贝竞争较多的词,后期找展现指数高,宝贝竞争大的词,

2、详情页优化

好的宝贝详情页就相当于一个好的导购员,所以想要提高转化,也不能忽视宝贝详情页的优化,宝贝详情页中应该包含:促销信息、产品参数、模特展示、细节图片等信息。同时还包含一些信任因素,比如用户评论、产品证书等,而想要做好宝贝详情页的优化,就需要根据宝贝的不同来排序,最好是以用户心理想要了解该宝贝的哪一部分进行有限排序,相信会有更好的效果。

3、定价合理

价格也是影响成交的一个因素,宝贝定价上是很讲究技巧的,不能一味的与同行打价格战,一味的偏低不符合市场竞争的规律,买家也不一定喜欢。想要合理的给宝贝定价,必须依据市场上用户的心理价位来制定。

其实提升权重最根本还是做好店铺优化!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