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如何转发原创内容 应该如何操作?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7

很多微信公众号新手,公众号里的文章太少,自己更新又不能一下子产出多篇文章,转发别人的转发原创内容就成了必要的运营步骤。那么我们该怎操作呢?快来本文中了解一下吧!

1、为了避免我们的账号因为没有及时更新成为死号,我们需要通过转载别人的文章保证每天更新。先从同行中找到好的原创内容,然后我们加到该公众号的作者与他沟通。作者同意后我们就能转载他的文章,但要标注文章出处。一般的允许转载的公众号都会有转载文章的说明,是否能够进行修改。

2、转载操作我们需要先登陆微信公众平台,在左侧栏目中找到我们的素材管理,点击选择。

3、选择右上方的新建图文素材,在左侧饿的添加封面图片的下方有一个加号,点击加号会出现下拉菜单我们选择转载选项。

4、把我们获取转载权限的文章的原文链接复制到框内搜索到文章。点击转载即可。

5、点击转载后这篇文章就出现在里我们的正文里面,而且还是排版好的。我们按照原作者的要求,添加转载来源,可以发布了。

需要注意的是,文章转载一定要争得原创作者的同意,不然我们会被投诉举报。

转载文章要选择和自己公众号的定位符合的公众号文章;和自己公众号属性相近的公众号文章。不宜转载与自己公众号内容无关的文章。比如你是时尚穿搭号,却转载八卦新闻就不是适当的行为。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