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科技公司众安在线CTO康德胜出席首届中国数字金融高峰论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5

紧扣时代前沿,汇聚各方观点。2021年5月19-21日,“首届中国(天津)数字金融高峰论坛”在天津举办,众安保险CTO 康德胜受邀出席论坛,并带来“数字化营销-众安在金融领域的实践分享”。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场高规格、强阵容、引趋势,彰显品牌硬实力的数字金融高峰论坛上,众安保险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从全国众多数字金融从业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 金融科技机构卓越创新奖”奖项。

荣誉加身!众安科技夺得“2020 金融科技机构卓越创新奖”奖项

作为中国保险科技第一股、保险科技赛道龙头,众安在线保持始终坚持保险科技输出,其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此次荣获“2020 金融科技机构卓越创新奖”,与其独特的企业定位、一直所坚持的“保险+科技”双引擎战略、出众的保险科技能力以及创新数字化手段是分不开的。

此次“2020中国数字金融竞争力卓越榜”评选活动,由《当代金融家》杂志社携手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金融科技与共享金融 100 人论坛(FSF100)联合主办,旨在表彰优秀金融科技公司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所付出的努力,亦希望为营造安全、普惠、开放、规范的金融科技发展环境贡献力量——众安从层层难关中走来,持续创新,引领保险科技行业新格局。奖项的获得,见证了众安的成长与蜕变,也记录了品牌在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不断探索的脚步。

众安保险CTO 康德胜带来“数字化营销-众安在金融领域的实践分享”

在数字化已成主流发展趋势之下,各行各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大会聚焦“践行普惠 支持实体——双循环格局下金融科技规范发展之路”这一主题,深入探讨科技如何释放强大动能,为我国深化数字金融改革创新、践行普惠、服务实体经济,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规范发展模式与路径。

论坛现场,金融科技主管部门领导、国内顶尖金融科技专家、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品牌企业共襄盛举,全程干货呈现。众安保险CTO 康德胜受邀出席论坛,并带来“数字化营销-众安在金融领域的实践分享”。

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浪潮之下,越来越多企业积极地进行数字化转型,众安科技更是以科技手段打造智能平台,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有质量的增长,大跨步走在转型前列——众安研发管理一体化平台,加速智能运维实践步伐,同时围绕保险场景,自主研发智能营销平台,交出了数字化营销的破局之法,从运维、营销、客服等多维度发力,为业务创新按下加速键。

至于未来,金融机构如何抓紧数字化转型,金融与科技又该如何融合、发展?正如康德胜在实践分享中所说,“针对当前消费互联网流量趋于稳定的背景下,银行数字化转型在积极挖掘新用户的同时,应更加重视盘活存量客户。尤其是商业银行在C端市场沉淀了大量的客户,唤醒、活跃、黏住这批客户,是商业银行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课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