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行业“诺贝尔奖” | 小笨智能荣获恰佩克年度价值品牌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30

8月25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恰佩克奖颁奖仪式在安徽芜湖隆重举行。

小笨智能凭借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突出表现在众多新一代人工智能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恰佩克人工智能2021年度价值品牌奖。

“恰佩克奖”自2014年创立以来作为人工智能行业重要的见证者、推动者、引领者,始终秉持公正、公平、开放的评选原则,旨在拉升企业品牌形象,重构产业品牌格局,提升产业创新实力。

活动现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笨智能专注于企业智能服务。智能消杀、智能清扫三大领域帮助企业实现效率和效益的提升,把人们从低效、重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让传统行业插上智慧化的翅膀。

技术创新是人工智能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小笨智能研发团队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前瞻性战略眼光,完成了全行业场景的服务内容,可根据企业场景需求实现快速定制应用开发和部署。

企业

银行

政务

小笨智能可为企业打造专属IP形象,工业设计师团队善于从生活中寻找灵感,造就了对美学的独到见解。因此,实现了为北京公交集团,进博会、浙能集团等数百家龙头企业的IP定制。

在小笨智能制造中心已形成了生产、装配、测试、出货一体化管理,为客户实现标准化、一体化服务。成熟的生产工艺造就了稳定的硬件结构,也为售后的标准化维护提供了坚实基础。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重要驱动力,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国人工智能发展起步较晚,在理论、方法等方面还需要奋起直追。

荣获恰佩克人工智能年度价值品牌奖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今后,小笨智能团队将继续深耕技术,实现科技创新和产业应用互相促进,加快企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为企业打造适合自己发展的智慧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