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利用直播带货达成交易?你需要一些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8

直播带货这个大风口相信大家都知道,甚至有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加入了直播带货的行列。这时候作为中小卖家或者中小主播要怎么利用抖音直播来达成交易呢?这就需要一些直播技巧啦

首先在直播前我们需要做一些预热

我们发现在直播前一天,开播前2小时,开播前15~45分钟,发布足量多的短视频做直播预告,同时在直播中发布足够多的引流视频(以直播花絮、砍价过程、低价秒杀活动为主)为直播间导流;大概率能增加抖音直播上热门的概率。如果有人觉得你的短视频不错,如果你正在直播,再加上抖音正在直播的强提醒功能,就会点击你的账号昵称,通过视频进入到你的直播间。

设置吸睛的直播封面和标题

直播广场主要依靠直播间点击率,观看时长和直播同时段竞争,好的直播封面、标题和内容,会帮助我们提升抖音直播间人气转化。尤其是直播封面,一定要吸引人,才会吸引更多的人进入到你的直播间。

在直播前最好提前进场与观众互动

提前 十分钟进入直播间进行暖场,使直播正式开始时,让直播间活跃起来,比如对新 用户表示欢迎,与老粉丝打招呼问好,对点赞的观众们表示感谢。另外,也可以 通过一些话题,让观众在评论区活跃起来,例如让观众们进行自我介绍,或提出问题等

固定一个直播时间

让别人先明确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看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让粉丝们养成固定的直播习惯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