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云入选“2020 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3

4 月 26 日,天津市政府和长城战略咨询联合主办 2021 年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布会,并发布《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 2021》。报告显示,2020 年共有 251 家企业被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总估值首次超过万亿美元。七牛云作为云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已连续两年入选该榜单。

长城战略咨询已连续六年发布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研究报告,该报告评选独角兽标准为成立时间不超过 10 年,且最新估值超过(含)10 亿美元的未上市的中国境内公司。根据研究标准,独角兽企业是指那些发展速度快、数量稀少、备受投资者青睐,具有爆发式增长、颠覆式创新等特点的创业企业。报告显示,2020 年中国独角兽企业 251 家,总估值首次超万亿美元,相较于前一年,2020 年新晋独角兽企业 72 家。独角兽企业在引领新业态、开辟新赛道方面成绩卓著。

作为快速发展的独角兽企业,七牛云成立于 2011 年。自成立以来,始终追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云+数据”的服务和多场景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 5G 时代异构数据湖与数据分析平台第一品牌。目前超过 100 万企业客户和开发者长期使用七牛云服务,其中包括 OPPO、B站、爱奇艺、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上汽集团等知名企业,间接覆盖了 90% 的网络用户。

回顾十年发展历程,七牛云始终坚持核心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凭借分布式存储、双向加速特性、实时流网络、视频云、大数据分析平台等多项业内创新技术,以扎实的产品能力和技术创新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跻身云计算行业领先地位。未来,七牛云将继续努力前行,持续利用自己的云服务和数据化能力赋能各行各业,助力客户拥抱数字化时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