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补单技巧 这两种方法不易被稽查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07

淘宝卖家想要销量,就要把搜索排名做上去,一般淘宝卖家会选择淘宝补单,但是很多情况下,补单不当反而会被警告甚至降权。所以今天就来说说怎么补单才是安全的吧。

1、分批补单关键词

补单时你的关键词要分散操作。前两天全标题+半标题,后三天补长尾词。要记得穿插这各种关键词和标题去操作,不要一个一两个词让买手去操作,这样子单个关键词转化突高,很容易被查到,一定要记得打散;如果实在不知道补什么词的话,就去蹭竞品的流量,给买手号打上竞品关键词的标签,然后在搜索关键词进自己店下单,反正记得别一上来就直接放大词

2、递增式补单

可以试一下9天螺旋补单法,比如最简单的5、8、15、20、26、30这种。

但是还是需要参考你的竞店数据,借助市面上的一些转化工具,算出竞品坑产。他补几单,你就比他多几单就可以了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注意补单的转化率,也要注意同类型店铺的转化率,千万控制住不要比竞对高太多,不然很可能会被稽查发现。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