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怎么优化才能获取手淘流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09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身边的人休息的时候会打开手机淘宝浏览一些东西,顺带通过买买买解压。而且随着算法的进步,手机淘宝推荐的东西也越来越符合个人的喜好。这预示着手机淘宝将会是下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作为一个电商从业者,你怎么能错过这种机会呢?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优化店铺才能获得这移动端的好机会吧!

1、提高宝贝的精准度

也就是提升自己宝贝在目标人群的点击,方法:直通车将点击量高的词追溯到那个城市区域,对这个城市进行定向投放。

2、宝贝属性尽量全部填写完善,可以对竞争对手的宝贝属性进行照抄。因为淘宝规则对相似宝贝的规则是按照宝贝属性去圈定的。

3、做好主图优化

有美工创意团队的尽量投放钻展,不需要多投,只投高点击量的城市和消费人群第一个高维指标...有广告预算的可以做前三城市的投放,这样你就锁定了自己第一批种子用户,淘宝会根据种子用户的消费逻辑反推,将你的宝贝信息推送给相似人群,在首页获得展示,甚至可能会被推荐到猜你喜欢。

4、做好复盘

密切关注数据变化,及时总结并分析数据情况,对点击率高、转化率高的计划,加大投放力度,定为重点操作对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