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做流量 如何获取手机淘宝流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09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重要的流量入口,包括手机淘宝在内。随着算法的升级,手淘推荐机制越来越精准,所以手淘流量已经成为必做流量了!

今天就来讲一讲手机淘宝流量获取的基本思路和方法

首先得学会优化主图

主图的点击率要高。流量=展现*点击率。当展现有了的时候,点击率必须要达成同行标准以上,系统才会给我们匹配更多的展现,形成良性循环。不仅主图点击率要高,白底图的点击率也是越高越好。白底图、透明图、长图,能适用于首页推荐的各种场景;而属性、服务标签、优惠权益更能便于吸粉人群的推送。

设置低价引流款

超级推荐可以通过多计划产品推广的方向执行低价引流,多计划多产品多人群的方式,这样不同产品所对应的人群不同,产品能够合理的展现并低价引流。

维护好老客户

老顾客因为购买过本店产品,在首页找到店铺的概率很高。如何能让老顾客进入店铺回购,也能增加入池几率。可以通过建立老顾客消费群给与老顾客优惠券,试用的机会,吸引老顾客回购。

最后说一下,手机淘宝的流量也会计入店铺权重,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