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沈块问|明星公链 NA(Nirvana)Chain如何引领区块链未来的技术价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9

本节目由块米资讯与NA(Nirvana)Chain联合出品。本期分享嘉宾:RLJ区块链科技董事长Lennon。

本期访谈主题是:《明星公链 NA(Nirvana)Chain如何引领区块链未来的技术价值》

采访视频观看地址请搜索:NA爱好者 查看6月6日上午10:00推送的信息喔!

以下为采访实录:

(在不改变原意的情况下,稍有删节)

老沈:大家好。我是块米资讯的老沈,本期我们与RLJ(睿霖嘉)区块链科技董事长Lennon将会围绕着“区块链未来的价值,以及NA会带来的积极影响”的内容进行讨论。

老沈:NA(Nirvana)Chain提出的异构复合链是首次将跨链技术融合到公链生态里的,请问这将带来什么积极影响?

Lennon :目前的传统公链仅支持一种共识算法,无论是POW、POS、DPOS、DPoSS等等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在现实的应用开发中实际上无法满足开发者对于不同应用的不同需求。以太坊和比特币试图改变目前单一的共识局面,但已经根深蒂固的生态现状要想实现难度可想而知。NA(Nirvana)Chain为了让接入的商业应用具备便捷性、多选择性,首次在共识层创新性的提出了异构复合链,支持POW+DPOS+DAG多种共识机制,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应用所需求的共识机制进行组合。突破底层结构限制加上提升网络的宽幅空间,这为公链应用提供了利于生长的土壤,打破了以往公链的现状,更加利于业态发展。

老沈:NA(Nirvana)Chain未来的规划是怎么样的?

Lennon: NA(Nirvana)Chain致力研究技术方向,未来会将所有结构进行细分,以适用区块链领域包括DeFi、NFT、挖矿、借贷等,以及传统商业生态里游戏娱乐、餐饮生活、代币支付等场景。当平权化思潮成为主流,权利下放之后,任何人都可以在NA(Nirvana)Chain构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Dapp。NAC的原生代币,拥有流通、社区治理和矿工奖励的权利。将来会发行NAC的数字衍生品产品,并进入知名交易所发行计划中,比如全球第二大证券交易市场纳斯达克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 Group)等,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老沈:那么请问NA(Nirvana)Chain最近有什么大动作吗?

Lennon: 3月7日NA(Nirvana) Chain受邀参加了DoraHacks全球 区块链黑客马拉松北京站并担任评委,与主办方一起投票选出了具有创造力、技术领先的优秀极客和项目团队,并展开深入交流。3月15日,在第二届“智能节点”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峰会中,我们首次提出了异构复合链、DWeb全托管模型等多种创新型技术,赢得了在场每个人的认可和支持。NA(Nirvana)Chain将为不同类型的商业应用开发提供基础,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全新的DAPP开发体验。(附最新NA项目进度)

老沈: 好的,特别感谢RLJ(睿霖嘉)区块链科技董事长Lennon向大家分享这么多的干货,今天咱们的嘉宾对话就到此结束,如果大家对咱们NA(Nirvana)Chain项目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感兴趣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复!

1、NA(Nirvana)Chain“以应用而生”如何强势突围

2、NA(Nirvana)Chain重塑分布式商业生态

3、先行者的探索 NA(Nirvana)Chain领跑全球公链竞争格局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