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书软件排行榜第一名,你所不知道的云听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2

在很多人看来,听书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过听书虽然可以成为习惯,但是对于一些软件的使用却很难一如既往。原因是现在很多听书软件的功能并不齐全,因此很多人关注听书软件排行榜,希望使用听书软件排行榜第一名的听书软件,以达到一步到位的选择。那么听书软件排行榜第一名是谁呢?它的名字叫云听。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云听的相关知识。

一:云听的资讯

要了解一个软件特别是听书软件排行榜第一名,我们首先要了解有关于云听的最新资讯。可能大家并不知道,云听App一举斩获2021中国金指尖奖“最佳产品体验文娱应用”大奖,无论从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方面来看,都可谓是实至名归。显然云听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音频客户端,在建设新媒体平台方面占有重要的位置和作用。

二:云听的功能

既然云听能够成为听书软件排行榜第一名,显然云听拥有非常不错的功能。目前云听有六大板块,分别是听广播:汇聚了全国八百多个频率;听电视:拥有总台的版权资源;听资讯:掌握最新资讯;听精品:来自央视金话筒、大IP的精品内容;以及云听中国和云听乐龄,共六个部分。云听目前已入库能够连续听超过两百五十万个小时的优质音频节目,真正让不同年龄段的不同人群在云听找到自己喜欢的音频内容。以上是关于听书软件排行榜第一名的相关知识点的分享,如今云听的用户越来越多,你也赶紧加入到主流媒体云听的大家庭里吧!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