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学筑梦 树人百年——财学天团再添四大名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02

财学堂隶属于财学堂教育文化传媒公司,是在线财经教育视频课学习平台。学堂由多届冠军私募联合创始人发起创办,在财经教育领域默默耕耘多年,以服务社会大众,普及和提升社会大众的财经知识和技能为己任,始终秉承“传承投资智慧”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人人都做合格投资者”的教学理念,帮助投资者构建投资知识体系。

2021年7月1日四位在财经教育界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在财经教育领域独树一帜、独领风骚的金融教育名师与财学堂正式签约。

本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在财经教育理念及发展方向一致契合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展开双向赋能,以线上财经教育视频直播、录播教学的方式,为投资者教育行业注入新动力。

本次签约财学堂财学天团的四位导师分别是知名财经评论员、中短线实战教练、独创“仙姑指路交易模型”的何青平老师;中国量化交易专家、中国财经教育届泰斗张向阳老师;知名私募基金管理人、“常胜福将”曾非老师;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曾任著名私募机构策略分析师、业内基本面掘金大师冯国磊老师。

张向阳老师精通量化交易,是量化交易大师,创造过9个交易日盈利700%等一系列惊人纪录,建立中国最大金融数学实验室,领衔创建5所以上金融研究所并担任首席专家。

他将把自己在北大金融总裁班讲授的金融操盘与操作管理等一系列课程分享给财学堂的学员们,同时也将把在985高校培养金融硕士、博士、博士后交易人才的知识和技能分享给他们,让学员们迈入量化交易新的天地,在传统投资思维之外开阔视界,逐步跨越投资天堑,在量化交易领域找到方向和适合的交易方法,培养风险控制习惯。

何青平老师具有15年股票期货实战经验,擅长中短线实战及教学,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女性股评家,在业界享有颇高的知名度,誉为“股市何仙姑”2014年她获得了东方财富网最受欢迎嘉宾奖;在2015年她又被东方财富网股市播报评为最具影响力嘉宾;2017年获得点掌财经“最具网络人气奖”。

何青平老师在三大理论基础上,制定了完善的交易系统,著有作品《操盘宝典》股票教学视频碟及研发了线下品牌课程《短线狙击手》《私募操盘手密训营》。十年来曾辅导学员过万。课程从浅显到深奥,从基础知识到实战操盘,适用于不同层次的投资者学习需求。

冯国磊老师精通程式设计、多因子选股教学,将基本面、市场面与技术面策略有机结合,始终秉承理论结合实际,实战重于灌输的教学理念。

他将把独创的“机构低吸”、“三底重合”、“超级稳健”等选股战法分享给财学堂的学员们,帮助他们正确认识基本面选股的思路和框架,促进学员们积累基本面分析的知识和经验,在学习和实践中逐步找到价值投资的真谛和有效的方法。

曾非老师精通个股短线技术和精准把握“大题材”中线主升浪,开创新青年一派股市实战技法,他将用十余年资本市场的历练,应对风险的完美表现蕴藏的知识、经验、技能分享给财学堂的学员们,帮助学员们夯实良好心态突破投资瓶颈,建立严密风险控制体系,搭建专属的投资体系。

财学堂的财经天团再添猛将,无疑将丰富财学堂的教学课程,完善财学堂的教学体系,增强财学堂的教学和科研实力,提升财学堂的教学水准,扩大财学堂的品牌知名度。四位导师将和财学堂一道在财经教育领域再创辉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