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系统包含合同管理系统推荐哪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8

企业想要实现数字化HR管理,不妨选择一款功能全面的一体化HR系统。合同管理系统推荐哪款?接下来,笔者就以i人事为例,来为各位HR介绍,一体化HR管理系统是如何帮助企业进行合同管理,及在更多业务场景下的运用。

在合同管理方面,合同管理系统推荐i人事可做到与企业实际合同管理场景相匹配,全方位满足企业合同档案的智能化管理,助力企业快速进入无纸化、智能化管理时代,具体表现在:i人事内置百余种常见花名册,支持精确、模糊搜索;员工手机端填写入职信息,在线签署“电子合同”,线上入职,入职信息直接关联员工花名册,自动生成组织架构;员工人事档案在线存储,随时调取拿来即用;员工信息贯穿“选用育留”,异动信息自动触发全流程数据调整,形成数据驱动的一体化HR管理闭环,线上存储的证件、合同到期可自动预警,确保管理合规。

相对于聚焦于单一功能的合同管理系统,选择一体化HR系统i人事还具备“功能全”的优势,主要涵盖组织人事管理、考勤排班、智能薪酬、灵活绩效、招聘管理、审批OA、在线培训等,在数据集成方面,它可以帮助企业获得海量数据积累,通过功能覆盖企业全流程将数据全面留存,实现完整的人力资源数据链。

由于HR所承担的各业务管理场景并非孤立存在,数据也是环环相扣,选择一体化HR管理系统i人事就解决了HR在管理过程中,将各模块数据来回导入导出的问题,在保证数据准确性的同时,更能够提高管理效率。

通过各模块数据的自动联动,合同管理系统推荐i人事,真正实现企业HR管理智能化、一体化,主要表现在:

员工信息变动,考勤、算薪数据自动调整;

年度预算发布,各部门编制自动增减,招聘流程自动跟上,待招职位JD自动发布到第三方相关渠道,无需HR手动调整;

员工入离职数据,自动转入考勤排班及算薪,增减员表自动生成;

考勤日报、周报、月报、工时结转等报表自动生成,实时推送给管理层

……

i人事在不同行业有深入的场景化应用,在连锁行业,i人事支持总部分部管理有效协同,实现400+城市员工信息实时无缝连接总部,各地社保公积金后台同步自动更新;制造行业可结合生产计划、合规要求、人员配置进行灵活排班,合理管控成本;支持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灵活多变组织管理,在业务高峰期灵活排班、灵活考勤,多元化绩效考核,个性化薪酬方案等。

当您在寻找一款合同管理系统时,不妨通盘全局,合同管理系统推荐一款包含合同管理在内的一体化HR管理系统,更能够使日常管理工作“锦上添花”。您可点击此链接,立即免费试用i人事:https://account.ihr360.com/ac/view/login/#/login?source=xwy&keyword=htglxt&target=0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