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零售连锁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哪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9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应用越来越广泛,企业也在互联网+的环境中快速发展,尤其是零售连锁行业,实现人人线上办公的模式,但是随时零售连锁行业的不断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却越来越跟不上,要想解决管理复杂问题,就需要选择一款符合零售连锁行业性质的系统,那么,适合零售连锁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哪款?

笔者作为一位在零售连锁行业从业十余年的HR,在此向各位伙伴郑重推荐i人事,通过多年使用,企业在HR全流程管理、总部分部协同等方面均实现了较大突破。以下,笔者就具体管理场景,来为各位HR做详细介绍:

组织人事管理

组织架构调整频繁、汇报关系复杂;员工异动频繁,无法保证信息实时更替;各类纸质档案堆成山,HR统计却无从下手;几百名、甚至上千名员工信息该如何有效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i人事,解决方案:

支持集团化组织管理,多维度组织架构搭建,员工信息、汇报关系、组织架构一一对应,支持多线、虚线汇报、矩阵式组织管理,还可批量拖拽调整,快速响应组织变革;满足企业员工档案管理的定制化需求,各模块员工成长记录自动存档,并支持一键打印员工纸质档案存档。

招聘管理

门店各自招聘,总部对人员入离职一概不知;问题员工再入职情况难以避免。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i人事,解决方案:

①i人事分子账号设置,门店店长移动招聘,员工扫描门店二维码应聘,招聘成功直接进入“电子合同签订”及“在线入职”,线上走完入职全程,员工填写的信息对接“组织人事”、“薪资”、“绩效”、“培训”模块,人才数据贯穿“选用育留”,总部HR登录系统即可查看全国门店人员数据信息,相当于通过i人事,搭建了一条总部与各门店之间的“人员数据通路”。

②企业可通过创建“黑名单”,完成对高风险问题员工的入职强控,避免劳动争议人员、违纪解除人员、背调不合格人员再入职。

考勤排班

一线员工请假、查看排班、异常申诉等只能通过纸质完成;不同岗位不同类型员工采用不同排班规则,各类数据繁杂难统计;考勤数据核对错误影响算薪,影响决策。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i人事,解决方案:

店长可手机进行排班,划线排班,考勤排班属地化管理;支持分公司/跨区域/跨门店多班次人员统一管理,数据实时汇总,总部实时掌握门店情况;多团队、多组织、多周期、多样排班、任意排班,超过600多种班次轻松管理;支持综合工时,满足零售连锁行业特殊工时管理;考勤数据直通算薪;考勤日报、周报、月报、工时结转报表等自动生成,按需推送。

 

智能薪酬

几百上千名员工,几十个岗位,不同计薪规则,各地不同社保公积金政策,HR手动整理薪酬数据,反复核对变动数据,若遇算薪错误,影响成本支出,影响财务核账。

i人事解决方案:

考勤、排班、绩效数据自动接入,联动算薪;多批次、多方案发薪算薪,算薪全程自动查错,算薪准确又高效;全国400个城市社保公积金自动同步,直通国税,一键报税;支持多维度人力成本拆分,一键生成人力成本报表,实时推送给管理层,便于实时调整及决策。

i人事还自带绩效管理、审批OA、在线培训等模块,通过子账号,为集团收集全面的、覆盖各地门店的人员信息数据,并快速按需进行整合、分析;i人事还可与各类业务平台、协同平台、通用管理平台、企业自建应用等对接,助力企业将业务、财务数据与HR数据进行快速融合,IPO审计数据应付自如,并且便于分析、决策。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i人事,目前,笔者所在企业已经使用i人事近4年,要问零售连锁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选择?不妨试试i人事,您可点击此链接,立即免费试用:https://account.ihr360.com/ac/view/login/#/login?source=xwy&keyword=liansuo&target=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