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变频智暖两用炉发布,为消费者打造智能采暖新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9

两用炉产品是通过机器区分采暖用水以及生活用水,同时解决采暖与洗浴问题,提供一体化的家居体验。家庭式两用炉需求的日益增长,是人们对生活品质需要不断提高的佐证。

就在3月份,方太正式发布变频智暖两用炉系列产品,开始宣布进军两用炉市场,以“高品质家居采暖洗浴体验”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更智能的冬季采暖、洗浴一体化方案。

作为方太旗下新品,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方太品牌一贯的简约美感,智能触控面板代替按钮,减少突出让机器整体更流畅,弧形面罩极具设计感,隐匿式管路设计更加美观。

在采暖以及洗浴上,方太变频智暖两用炉加入多项行业先进技术,包括智能巡航变频系统、三重采暖模式、微火苗技术、升级磁化净水技术、专利W宽频热交换器、叠层高效板式换热器等,同时兼顾了生活热水及采暖供水等家庭使用场景。

为了更好地提高采暖方面的燃气利用率,方太搭载了智能巡航变频系统,通过电控器智能计算当前负荷,自动调节适应环境负荷变化。不同于采用定速风机的壁挂炉产品,方太变频智暖两用炉采用的直流变频风机,能够根据燃气比例阀的燃气流量,调整合适的进风量,让燃气和空气达到合适的混合比例并得到充分的燃烧,极大地提升制热效率,减少燃气浪费,节能省气,让采暖更高效。同时搭配高扬程三档可调循环水泵,保证了更大的采暖面积,适应各类大小面积的住宅使用。

除了保证采暖性能外,采暖的稳定性也十分重要。方太变频智暖两用炉采用进口稳压膨胀水箱,高耐久级材料让膨胀水箱能够长期使用不易腐蚀破损,使用过程中能够很好的对采暖系统中的水压起到一个稳定的作用,保持循环系统压力平稳,采暖更有保障。

在洗浴方面,最为人诟病的洗浴问题,莫过于“夏季水太烫”,“温度不稳定”等,无论是哪个问题都会直接影响洗浴舒适度。方太变频智暖两用炉的微火苗技术就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方太的燃气通路设计采用四段式结构,最小负荷时仅三个喷嘴进行进气燃烧,即使夏天洗浴也能保证舒适的温水体验。在换热设计上,方太采用叠层高效板式换热器,高达18片的换热板让洗浴热水温度更稳定,水量更足。

方太变频智暖两用炉X06还搭载了水量伺服器,用于调节生活进水流量,通过增加或降低水流量来调节整体机器负荷,让恒温速度更快、效果更好,保障冬季用水温度稳定。

不仅如此,方太还加入了磁化净水技术,在原磁化水基础上,创新加入矿物质材质麦饭石和电气石,能够有效去除生活用水中的铁屑和余氯,减少钙离子,降低水硬度,提高生活用水的洁净程度,带来健康的居家洗浴体验。

除去产品技术、工艺、功能上的打磨,方太在智能上也下足功夫,让用户能够很好体验到产品“智能家居”的属性。三重智能采暖模式,兼顾居家、经济、旅行等场景,居家模式下保持室内温度恒定,经济模式下按需分配,节能同时保证使用时段的室内采暖,旅行模式下也能够保持24小时低温运行。支持幸福家APP远程连接控制,随时随地掌握居家采暖情况,智能调控满足个性化采暖需求。

从燃气热水器向两用炉采暖方案升级,得益于技术的进步以及需求的变化。提供安全、健康、智能的采暖洗浴方案,是方太开发两用炉的初衷。方太变频智暖两用炉,以专业技术解决用户痛点,为消费者提供全屋供暖、洗浴零冷水、创新智能系统以及升级水科技的一体化采暖、洗浴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