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优秀的运营者 先学会写抖音文案脚本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30

虽然抖音视频很短,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管是脚本还是画面还是背景音乐都是影响抖音视频质量的重要因素。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优秀的抖音运营者,那么你不妨来看一看如何写一份好的抖音文案。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如何写抖音文案的几个小技巧。

1、重点放在前面

我们写抖音文案就需要开门见山,直点主题或亮点,不要让观众去猜,要让他们知道这段视频将会呈现什么样的内容,有兴趣的人自然会选择看下去。 观众不需要去猜,也能快速了解到视频的内容。

2、内容有悬念

悬念是最能吸引人的方式之一。创作者喜欢在视频最后来一个大反转,以此来获取用户更长的页面停留时间,吸引更多人关注。 这种情况下,我们写抖音文案就要在文案里设置一点悬念。

3、挑动观众情绪

大家都是有感情的人, 因此写文案,要能够渲染情绪,调动用户情感,使他与你产生共鸣或激发其他情感。 同情也好,支持鼓励也好,都能给视频带来不少的关注量。不同的视频,抖音文案的写作方式也不同。 但有一点不变的是,文案一定要对视频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