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趣的内容 首先要学会写抖音脚本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30

短视频之所以吸引人,重点就是视频虽短但是内容却足够有趣。在这个平均每6秒刷一个视频的时代,脚本文案要写的吸引眼球,才会有人停下观看,要是你一个视频刚放几秒还是让人觉得无聊,就会看下一个。因此,你一定要在开头几秒就抓住观众的眼球,并在之后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才能引起大家的兴趣。

要想拍出有趣的内容,文案脚本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怎么写好一个脚本呢?

1、明确主题

主题是写文案脚本之前必须要做的事情,底,我们是要说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还是记录平时的生活,根据视频的方向编写脚本文案。这样才能更好的确定接下来的计划。

2、爆点前置

在视频开头前六秒播放的时候用好的文案会让人继续观看下去。在看视频内容:剧情反转要超两次。一般来说,故事段子类的生产公式=熟悉的场景+意外的转折,这样的内容才足够吸引人,才能让人看得下去并且一直想要看下去。

3、结尾要引导评论

虽然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能够看得下去,但是评论区同样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在设计脚本的时候就要学会埋梗,引导大家去评论区评论。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